草稿 0728 PM07:00


以上是丁噹專輯的封面與封底部分~~
這張值得推薦的原因有幾個:
1.包裝精美、歌詞本設計用心
2.選歌多元、展現丁噹的唱功
3.20首歌、物超超值


接者我們來看看他裡面的歌曲,
他分為兩CD,第一張CD是自選盤,
也就是翻唱得歌曲。

1.我是一隻小小鳥
2.飛機場的10:30
3.Kiss Goodbye
4.分手吧
5.洋蔥
6.飄洋過海來看你
7.不只是朋友
8.Crazy in love
9.大海
10.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以上為翻唱曲目
接下來我要說我對這些歌曲的心得。
  

第一首:我是一隻小小鳥
這首歌,看似簡單但其實並不容易。
因為,這首歌的口氣以及要傳達的情感並不容易做到。
丁噹在口氣方面已經展現超高水準的唱功,
更不用說在情感面,已經無懈可擊。
整體來說,這首歌有丁噹獨特口氣,也展現高亢實力。

第二首:飛機場的10:30
這一首可以說是丁噹突破歌曲裡頭其中之一。
在我的印象中丁噹一直走抒情路線,
似乎沒有嘗試過R&B的曲風。
丁噹有把唱出自己獨特的味道。

第三首:Kiss Goodbye

這首歌曲的原唱是很R&B的方式,
丁噹有把這首歌變成自己幾的歌,
詮釋味道相當獨特!!

第四首:分手吧
這首歌是整張專輯算是比較Rock的曲風,
我很喜歡這首歌!!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58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