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!!拖到今天才來發這篇文....
上星期天去參加瓊音的見面會,
整體的流程很流暢,
而且又有趣!!^0^
主持人晴晴也是個很有趣的人,
終於可以見到本尊啦!!
第一階段:Q&A
就是主持人問問題,舉手回答。
答對的人可獲得一支精美旗子以及問瓊音問題。
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問。哈哈
接下來第二階段:發聲練習+瘦身運動
這一階段我們出去外面的小花園,
跟著符教官做瘦身運動啦!!
第三階段:音樂饗宴
這階段由瓊音帶來多首歌曲,我也會在這邊po上影片。
畫質可能不清晰跟畫面可能會晃請見諒!!
第一首:(也是我之前在報名點的)魚
  
 
 

 
第二首:蝶戀花 

第三首:我的歌我的心
 

第四首:sweet child O'mine


第五首:I will always love you

第六首:斷翅的蝴蝶(新歌)

第七首:我不會飛(feat.羅晴)

第八首:也是安可曲Listen
 

 大家就慢慢欣賞啦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58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