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附上一張與國文老師的合照(PS旁邊是我好友)

國文老師就別哭哭了!!
希望你到安康高中會有好發展!!
我會想你的!! 希望有空也能寫信給你!!

還有,我的網路排名大躍進!!
部落格排名擠進10萬囉!!
從21萬-->18-->17-->10萬!!
我會用心的寫文章!!
請大家繼續幫我推推!!

回到正題,
結束了好多場陳立的試聽,(數學)
這星期五就要正式上課!!
高一的數學看起來有些挑戰!!
但相信暑假的努力,
應該開學能迎刃而解!!

暑假作業也寫完一樣了!!
還剩三樣!!
兩樣是國文  一樣英文!!
希望早日寫完功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58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