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!!

以前的我,其實不懂得與人相處。
常常處世不夠圓融,惹人厭惡。
當今,已不是那番衝動。
我試圖的改變自我,
果然有改變我的人際關係。
以前覺得不好相處的,
現在他們願意聽我講話,
與我聊天!!
這真是不容易的課程,
因為要從中經營人際關係,
真的不容易!!
當你心情低落時或是憤怒時,

加諸於別人身上之際,
很抱歉,你在別人心目中已經扣了分數。
你想要挽回那道傷痕,
好像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。
如果你能夠當人家的開心果,
那最好了,因為至少你不會惹人厭惡。
不要去取悅別人,
但是更不要取挑釁。
否則損失將難以估計。
接納任何人,
包容缺點,學習優點。
才是上策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588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